餐具特色

2021 feature F1

1 安全無毒 裝檸檬汁 茶、咖啡、牛奶、中藥皆安全
純鈦是目前公認用於餐具最安全的材料,採用台灣材料或日本進口純鈦材料。
不使用大陸製材料,雖然貴但用得安心。
採用單一材質純鈦,從原料把關保證新料,比起認證我們更有品質保證。
學童便當盒錳超標事件就是認證與實際生產並非同一批料。

2021 feature F2

2 美麗好用 所有顏色皆是真空高溫純鈦自體發色
這是目前我們領先鈦餐具同業的尖端技術,科技餐具要買當然買最好的
真空高溫燒色讓我們純鈦表面的氧化鈦變厚,功能也強化,不同厚度經光線折射產生不同的顏色,顏色不僅讓我們有美麗外衣,也擁有下列迷人優點:
鈦神奇!提升飲品口感,水茶咖啡變得更滑順,喜歡飲酒的朋友也可將杯子當醒酒杯用。
鈦開心!細菌不易滋生,食物更保鮮,學童帶回來的便當盒不再臭氣沖天,讓媽媽打開便當盒時不用辛苦憋氣。
鈦省錢!鈦環保!輕鬆好洗,不易卡油洗起來省水省清潔劑也省時。
鈦衛生!不易卡垢,茶、咖啡,放隔夜也沒在怕,當每日必用的潄口杯也不易卡水垢。
鈦乾淨!比一般鈦餐具還不易殘留指紋 。

2021 feature F3

3 一體成型 安全衛生耐用
所有鈦餐具底部皆無焊接,由一片純鈦板材直接沖壓抽高,技術高超。比一般大陸及日本採用的焊接法更不易卡垢也更安全耐用。
雙層商品則是一體成型後在杯口使用高溫純鈦自體融合焊接法,完全不用使用鉛錫等金屬焊料。安全美觀。
2021 feature F4
4 全彩雷射彩雕 鈦專用安全美麗
獨家開發出鈦專用全彩雷射彩雕機,全頻高溫雷射落在純鈦表面,不同溫度頻率激發出鈦不同的顏色,有如色彩魔法師揮灑出繽紛美麗圖案與色澤。
比起轉印方法我們無重金屬脫落風險,也比日本慣用的陽極發色浸泡化學溶劑通電法更耐用安全。
2021 feature F5
5 高貴有理 物超所值
原料昂貴,純鈦比一般304不銹鋼價格貴約10倍以上,原料是餐具根本,使用好材料很重要。
加工困難,純鈦比一般金屬更難成型加工,模具的損耗率也比一般不銹鋼快,加工成本比一般金屬貴約3倍。
領先業界先進技術,表面處理,自體焊接,一體成型等技術讓我們的純鈦餐具用起來比一般鈦餐具還安全安心,好用好洗。
國際行情的一半價,真材實料頂尖技術,回饋台灣消費者,以國際行情的一半價錢在台推廣,物超所值。
Made in Taiwan,支持台灣產業尖端技術根留台灣,從原料到生產100%台灣。安全安心守護食安最後一哩路 愛自己愛地球。

全館滿千免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