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鈦美學鈦粒貼及鈦刮痧棒獲青睞 開啓食之器創意大革新

      

2018台灣醫療科技展於11/29至12/2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展出,此次羽鈦參展攤位K025,展出產品除了公司熱銷純鈦餐具之外另有獨家專利的純鈦金屬健康用品系列。


鈦粒貼與鈦力棒是鈦美學健康系列的兩大主商品,深受消費者喜愛,一顆金屬小粒卻很神奇,可以長久重複使用。鈦力棒特色為以強化溫度處理,表面燒至些微白色結晶,不需抹油即可輕鬆使用。


鈦安純鈦餐具近年才推出各類餐具,短期間便創下佳績尤其是純鈦砧板及純鈦吸管更是大家所愛,這也說明了現代人消費習慣的改變驅向, 當人們意識到地球環境與氣候的異常現象將會影響整個生態,對人類生活與健康造成極大的影響之後,各大製造業便需做足功課才能搏得消費芳心。

 

鈦安純鈦餐具適時推出讓食安更有保障的安全安心餐具。生產從鈦杯、鈦碗、鈦鍋、鈦盤、鈦壺、鈦吸管、鈦筷、鈦叉匙、鈦砧板等應有盡有,是目前環保餐具的消費選購最佳指標。


使用純鈦99.5%以上的純鈦金屬製作,無重金屬溶出疑慮,即使刮傷仍可安心使用。不與食物起酸鹼反應,可裝茶,咖啡,檸檬汁等,為目前最安全的餐具。


【TiANN 鈦安純鈦餐具】 100%台灣DNA品牌,原料使用頂級純鈦金屬,研發,設計,生產皆在台灣在地完成是國人的驕傲,運用了領先全世界的純鈦真空超高溫燒結技術,無毒無化學塗層,表面製作成奈米光觸媒氧化鈦膜層,乾淨好清洗科技環保,達到美學最高境界。不論是製作成型或表面極光顏色處理,鈦安純鈦餐具品質技術皆已超越日本,獨步全球。更屢在國際上大放異彩獲日本GOOD  DESIGN AWARD 大獎與取得多項台灣及大陸專利。


鈦安純鈦餐具引領“食之器大革新
守護食安最後一哩路,最安全,最安心”

報導原文:http://play.nownews.com/archives/283928

更多文章

全館滿千免運